发霉的米花卷

阿卷。
懒,咸鱼,发霉。
堆大护法相关。
墙头很多,热情产粮永远只有一个坑,不更了就是暂时转移火力了,不是退。

[大护法]搬运受伤护法的一百零八种方法

不要吐槽这个名字……_(:з)∠)_

结尾妄想(๑•₃ •๑)大家好我是来搞笑的嗯咳。

ooc!

ooc!

ooc!



“……说了这么多,也该走了。我要带小姜去看外面的世界,顺便……把小鸣带上。”太子低头看着手里的蓝宝石,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气质收敛不少,好似变了一个人。


大护法只是静静地坐在他对面,出乎意料的,没有多说什么。太子仿佛受到惊吓般抬头看了一眼大护法,嘴角抽搐几下,声音扭曲:“等等……死胖子,你今天画风不太对啊?”


“哼,”大护法的声音闷在层层绷带之下,听来有些滑稽,“我平常说你你嫌我唠叨,少说两句你也不乐意,你到底想怎样?”


太子噎住了。他沉默了五分钟才重新开口道:“那我们走没?顺便去找小鸣,他还是待在少管所比较好。”


“走?怎么走?”大护法翻了个白眼,“我的伤还没好,赶不了路。而且……”他默默看了一眼把自己扎成白粽子的绷带,深吸一口气,努力不让自己骂得那么难听:“你他妈把我扎成这样,我怎么走?像个球一样滚着回去吗?!”


“呃……”太子缩了缩脖子,假装看天。小涅在大护法头顶上啾啾叫着,身子微歪,亮黄色眼睛盯着太子看,似乎也在质问着他。这下某人就更不好意思了,只好乖乖坐了回去。


妈啊好久没这么憋屈了啊……!太子内心掩面哭泣。还是在这个死胖子面前!没脸了!


大护法骂完也不再吭声,他闭上眼睛,坐如磐石,就这么……睡了过去……


太子更郁闷了。这下可好,连个说话的人都没了。


其实他真的很想现在就走,走的远远的,远离这恐怖的地方,逃离那些黑色的记忆。但是,没有大护法,他不确定自己这一路是否能够平安归去——在来花生镇前他还有这样的自信,但现在可不一样了。


哀叹一声,太子以手扶额,脑瓜子在这一刻转的咔噔直响。


Question来了——要怎么把大护法搬着一起走?


其实以他的……咳体型来讲,滚着走是最快速有效的,不过那样先死的肯定是自己……更何况这家伙确实伤的不轻,哪儿能受什么颠簸。太子皱眉,否定了这个方案。


背着走?太子捏了捏鼻梁,算了吧,别说他伤的是肋骨不能背,就算是真背,第一个死的还是自己——被死胖子压死那种。


抱着走……驳回。理由同上。


扛……算了算了,不想被打。


用板车推着走?似乎可行……太子摸摸下巴,鱼蛋婆婆*平日里推的可不就是这玩意儿么?不过要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推,板车加上他的重量……噢天呐我这双完美的手肯定会起水泡的,不行不行!坚决不行!


还有……还有什么?


太子冥思苦想,抓耳挠腮,从傍晚纠结到深夜,想了一个又一个方案,还是没找着能让他满意的办法。期间大护法醒了两次,望着安静如鸡的太子,挑挑眉毛,似有些触动,但最后还是闭上了眼,掩在绷带下的嘴角终于挑起一个细微的弧度。


算是成长了点吧,这个总让人操心的家伙。


然俄大护法并不知道太子内心纠结的风暴。这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


当东边一抹霞光出现时,两眼血丝的太子放弃了。


搬个鬼,搬什么搬,等他养好伤再走算了。太子望天,正好不用那么快回去,应该开心,嗯,应该开心……


等他调整好心态终于露出笑容,对面的大护法却悠悠站起,给了他一记重击:“差不多了,走吧。”


“等……等等?几个意思?!”


“走啊,你原来不是挺着急的吗?”大护法慢悠悠拆着身上的绷带,语气平淡,“先去找那个欧阳鸣,然后回皇城——一年半,记住了。”


“不是说这个——你怎么好的这么快?!”


“这不是你该关心的,我们该走了。难道你想继续待在这儿吗?”


“不是……哎等等,你别拖我啊!我自己会走!”


“免得你溜了。”


“……你!”


“走了。别废话。”


太子崩溃,我身为太子的颜面在哪里啊?


大概早就被你自己扔了吧。嘻嘻。


【Fin】


*鱼蛋婆婆:就是隐婆。粤语版里面是叫鱼蛋婆婆的,我觉得这个比较亲切可爱,决定以后都这么写了(๑´ㅂ`๑)


以及各位同好来一起友好的玩耍吗比如互相喂粮一起开脑洞什么的??


想勾搭各位太太【抱拳】


评论(11)

热度(80)